2008年的北京奧運 第一次看游泳比賽~ 就被一隻飛魚(?) 給迷住了~

那一年 奧運場上的游泳池畔~ 是他的天堂~ 永遠忘不了 他努力拼戰的樣子~ 

如果那一年 你看過他在游泳場上的樣子~ 相信 你一定忘不了......

0818046744     

也許 他成名的很早 所以 又或在他的身邊 讓他抵擋不了 2009年的大麻事件 讓他很傷~

在各界的質疑下~ Phelps  決定振作~ 在 2011的世界游泳錦標賽中 他復出了~

 

2012的倫敦奧運 再行前 他說 這是他的最後一次的奧運比賽 大家也都在看他 可以突破 多少紀錄

他的第一場戰役 敗下來了.... 眾人說 他的神話不在  當他在團體賽中 和隊友一起拿到金牌 眾人說..... 他靠著隊友才拿到

當他真正在 拿下個人金牌時  眾人說... Phelps 回來了!!!!!!!!!!!!!!!!!!  超越了xxx 拿到了 選手史上最多金牌.....

開始 大家 漸漸注視了他~  我想 這種 人情冷暖的感覺~~ Phelps 他最懂了!!!!!!

 

2012/8/5 他參加了 男子400m混合泳比賽~ 這是他奧運的最後一場戰役  

Phelps  還是 Phelps  和隊友拿下了金牌 也為他的選手生涯 畫下了完美的句點~恭喜Phelps 

2012 倫敦奧運 Phelps2    

選手生涯 累計 奧運金牌 18金2銀2銅 累積22面獎牌~ 光榮退休~ 恭喜Phelps ~!!!

賽後記者會 他講了一句話 讓我很感動 

 

Phelps說:「現在很難付諸言語,但我以自己想要的方式結束生涯。歷經了生涯中的高低起伏,我還是能夠達成我想要達成的事情。我能夠做到從來沒有人能做到的事,而接力是最好玩的結束方式。」

 

恭喜你~~Phelps  離開游泳池畔後的你 可以用不同的面貌 在與我們相見~ 

2012 倫敦奧運 Phelps               Phelps    愛你所選 選你所愛~ 祝福你~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