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柳真』...今天剛好有看到她~~很漂亮...

累累累...
今天真的是太累囉喔!雖然迪化街我已經逛過很多次囉...去年剛好是因為要考試~~
沒有去!讓我很失望~~所以今年是一定要去的喔!
可是每次都是只有逛一次就回家囉!
可是今天逛了四、五次...真的是很累!
今天不知道是怎樣~~
剛好有好多藝人去錄影喔!
好像是錄是民視的綜藝節目...看到了『胡瓜、許傑輝、董智成、唐林、狄鶯、蔣偉文、瑪格莉特、
小嫻、甲子惠〈不知道有沒有人認識她〉』『王傳一』〈超多人問他是誰〉
最重要的是『韓國藝人~~柳真 Eugene』...真的是巧遇耶!她好漂亮喔~~而且看到她的時候!
剛好只有一步的距離!超級幸運的~~
她好漂亮喔!人超嬌小的...
那時候阿,記者剛好在拍她在吃東西的鏡頭時候,胡瓜、許傑輝他們剛好也在附近...
突然衝到店家那裡,跟柳真握手,我想柳真應該有嚇到吧~~超好笑的是,許傑輝還唱『三隻熊』給柳真聽~~
柳真一開始的時候是聽不懂~~後來就聽懂了~~那一幕真的很好笑...當我在用手機拍她的時候,
突然一堆記者在拍照...害我嚇一跳~~趕快的轉頭...真的有給她嚇到~~
今天真的是很奇妙...
一堆藝人都是從我身邊走過去~~
沒有特地的走過去...就從我身邊走過~~
是我今天太LUCKY嗎?
等一下去簽個『樂透』好了!
說不定阿~~明天起,我就是百萬富翁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