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家真的很無聊耶!
工作...真的很難找!
我放棄了!
在家,當米蟲!!
好險,現在有在學開車...
才沒一直被唸!
學開車,已經五天了..感覺那個教練一定覺得敎到我這個白痴...
我倒車入庫和路邊停車就開了好幾天...
今天好不容易學S進退了...
可是,我的方向感真的很爛耶...
一直轉不好!我想我的教練會瘋了吧!怎麼會有這麼白痴的人~~
教練,真是對不起你~~

最近,也迷上了幾部夏季日劇...
看了『厄年新娘』〞中文名稱因該是這樣...
這一部,看了第一集,覺得很不錯...
我是看『ANEGO』迷上了筱原涼子...
覺得她演大姐頭的樣子...真的很好看!
這一部,覺得跟他的風格很不錯...所以,推薦給大家!
還有一部,就是伊東美咲和龜梨和也所演的『戀愛補給』...
雖然還沒有看...但故事情節滿讓人想看的!
現在努力下載中~~
覺得,最近的日劇真的都還不錯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