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爽!
嘿嘿~~
我把駕照給考到了!
今天,一大早就到駕訓班去練習!
練習了三次,三次倒車入庫都壓到線,我覺得超丟臉的說!
因為後面超多車,一台車上,都有兩三個人,
感覺,真的很丟臉!
哎!
到了考試就是會出這種錯誤!
真是討厭!
好險,只有再練習的時候發生錯誤!

到了八、九點的時候,考試時間終於到了!
那時,真的超緊張!
人好多,都擠在前面看人考試,我想到這種情況,
又開始緊張起來!
頻頻上廁所!
真的很緊張~~
可是到後面,很多人都考完了!都回家了!
人漸漸變少,就開始不緊張了!
後來,想不到我是全部的人當中,
最後一個考試的人,該說我幸運嗎?
最後一個,有好有壞,
好的是,主考官變鬆,壞的是,考完以後,覺得很奇怪!
明明早上很多人,可是我考完的時候,竟然連一個人都沒有,停的機車只剩下我一台!
真是奇怪!!

真的考試的時候,
超感動的!我的教練知道我有一個彎轉的不好!
他竟然叫別的教練先幫我轉好,在開始開!
真的很高興啊!
想不到平常不太管我的教練,
竟然會注意到這種事!
超開心的!
謝謝你,教練!
讓我考到了~~你會萬福的!!

總而言之,
我考到駕照了!
期待改天可以上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