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
三個月快樂的日子要過去了!
開學
這兩個字真討厭...
開學
痛苦的日子來臨
每天要聽老師的囉唆...
說到老師
新的學期竟然有兩堂我們導師的課
想到就暈
就是不喜歡他這個人
囉哩叭嗦的
看到他會讓我想...
一想到我有四個學分在他手上
唉...
就算討厭,也得在他面前強顏歡笑
為了我的四個必修學分
加油! A  za  A  za  !Fighting~~

這個暑假,說真的
我什麼事也沒做
除了考到駕照以外
整個暑假,
只能說無聊
除了幾次去台北
我吃到我夢寐以求的東西外
真的是很無聊
無聊到讓人想哭
三個月,我竟然就這樣的讓他過去了
唉~~
無奈...
不過,三個月也有一點收獲
就是看了好幾部的日劇和韓劇
日劇,
算是我第一次追
看了一部令人大笑的日劇也不錯
隨著暑假的結束,這部日劇也要告一個段落了....
剩下一、二集而已
結束,暑假也真的結束了
邁向我的大二生活
大二,我真的大二了嗎?
大二有什麼好!年齡越來越大
責任也越來越重...
我想,升大二的唯一好處
就是
『不用掃地了!』
脫離這種日子...
我要開心,時間不在被控制...
哈哈
我要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