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二的課業
比起大一來說真的是充實很多
以往
大一
都讓我覺得是浪費日子
虛度時間
每天感覺到學校都是在做同一件事情
讓我對大學生活很失望
可是
大二,
讓我感受到生活真是充實
大一
沒有參加社團
現在
要來好好的參加社團的活動
超期待
要把大一沒玩的時間
都給補回來
我要當充實的大二生
大二
也有很多作業要做
說真的
我沒寫過所謂的『教案』
我也不知道我是否可以把她寫好
還滿擔心的
希望這學期
我可以ALL PASS
也希望
哈哈
.....自己知道就好
我要加油
加油

MY BU BU....
小黄
他真的太顯眼了
讓我有點害怕騎他
感覺很招搖....
連昨天騎到石門
都覺得是這樣沒錯
對了
昨天還看到范逸臣
聽到他唱"放生"這首歌....
這首
真的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