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號是我二堂哥結婚的日子
那天
我們全家下去喝喜酒
早上5點半就被我媽挖起來
6點就出發
第一次開高速公路
真是緊張
雖然只有路程的1/10而已
但是還是很緊張
覺得開高速公路
真的很危險
但是也可以飆
還是有好處
說到回彰化
一早回去真的很無聊
才早上8點多而已
家裡的小孩
一大早就在玩
真是有精力
堂哥結婚
說真的
很沒有結婚的感覺
一早還是穿的很隨便
回到那裡
堂哥就問我讀幾年級
我說大二
他說你是林家學歷最高的人
讓我不知道要回答什麼== 〈尷尬了一下〉

這麼早回去
就是不好
超無聊的
看家裡的四個小孩
玩的不亦樂乎
他們真有精神
說到小孩
我的大姪子真的很欠打
竟然叫我"巫婆"
媽的,阿姨不叫竟然這個
不過
我也很絕
我說你們老師都是教你這個的喔
我跟你媽媽要電話
去罵你們老師
說是你講得
哈哈
馬上乖乖叫我阿姨
我真是好笑
不過說到我大姪子
也覺得她很可憐
家裡的老大
表姊弟妹中他也是老大
難怪現在會這麼討人厭
就是希望用這個來吸引大人的注意而已

到了中午的喜宴
我覺得南部的流水席
比北部的好吃多了
便宜又一大堆海鮮
吃的很撐
不過也很妙
有些菜餚中
竟然都是生的下去煮
九孔和蝦子
看著九孔從活的變死的
覺得很殘忍
他們搭是被活活的熱死
蝦子也是
將跳蝦放入鍋中
用石頭把蝦子給弄熟
真的很妙
這場喜宴
算是補辦得吧!
原本堂哥還不想結婚
是女方的家長說要結加上二嫂也懷孕了和二嫂要29了〈習俗中29是不可以結婚的〉
SO堂哥就結了
說真的
我對二嫂的印象不是很好
明明見過了
還是印象不好
我哥更好笑
竟然說要叫那個女人什麼
想必
她跟我一樣對她的印象真的不好
反正
現在她是我的二嫂了
也只能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