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這個姪女
真的
我一開始並不喜歡他
我覺得他笑起來真是醜
在私底下
一直跟我媽批評他
但是經過大年初一
和他的相處之後
就覺得他真可愛~~
可是他的個性很拗
真不知一個五歲的孩子
脾氣可以這麼壞
竟然那麼會記仇
真是一個恐怖的小孩


他是姪子中
最不會講話的一個人
不過
他有個好脾氣
以後一定是好好先生
比他姐姐
還要可愛多了


最可愛的孩子
嘴最甜的孩子
也是我最愛的孩子
真是超可愛的
最近他受傷了
不知道
傷勢有沒有有很嚴重阿
有沒有乖乖的
每次回南部
都會超想要跟他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