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很想愛你
這部片子
真的很純愛
這部片子
是"現在很想見你"的作者
所寫的另一篇小說
會看這部戲
說真的我是衝著玉木宏
才看的
比起"現在很想見你"
這部戲
給我的感覺比較多



這部戲的拍戲手法
穿插著"插敘"
播一點劇中誠人到紐約找靜流的畫面一點點
大致上
劇情主要都是在講靜流和誠人那種純純的愛
真的是一部很純愛的電影
劇情雖然很老套
但是那種很純很純的愛情
還是讓我小感動到
尤其是最後
誠人滿心期待到紐約去見靜流
沒想到靜流已經過世了
最後
誠人去看了靜流的攝影展
看到靜流變漂亮的那張照片


在看到靜流拍誠人他的照片時
加上靜流的口白
也太讓人感動了吧
雖然最後兩人最後還是沒有見到面
但是
那種純純的愛
就像靜流所說的
"一生一次的吻,一生一次的愛"
兩人雖然沒有在一起過
但是那種純純的愛
永遠留在兩人的心中
這樣的結局
雖然不盡理想,但是兩人的愛卻從未改變

我喜歡這種結局

題外話

女主角在劇中所得到的病
還是讓我覺得很奇怪
"戀愛死"所謂的戀愛死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只要女主角一談戀愛,使得她長大就會死
這種病還真奇怪
果然
電影的病都很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