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騎著摩托車到學校
越騎越怪
雨竟然越下越大
下到
火都快要起來

今天一早有演出
讓我很著急
因為離預定的時間
已經超過
一度以為我會改不上
但好險
趕上了,又做了許久沒做的縫工
真是生疏啊!



當我們今天進倒園所
真是讓我嚇一跳
幼稚園竟然有小操場
這個老闆也太有錢了吧。
裡面的設備設施很好
在這種地方演出
真是不錯!



今天的第一次演出
覺得很緊張
戴上我的戲髮"爆炸頭"
有小朋友走過時
就一直講爆炸頭
真是讓我不好意思
...........
覺得好害羞喔!
好險演出時,並沒有太大問題....
演出的很順利
大順利....
-----------------------------
小朋友的投入也讓人感動
”就是愛你”
幼稚園的新國歌耶!
音樂一下
大家幾乎都會唱
看到小朋友的投入
讓人覺得
辛苦真的是值得
加油!
明天的戲,加油!


辛苦了一直教我們的婷婷老師
辛苦你了!!
今天的你,抱病上場
還可以這麼的投入....
你真是辛苦了!

還有三場
大家要加油!
『we are the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