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看了星光...
一如大家所預測的

第一名是林宥嘉
說真的我不太喜歡他唱那首英文歌的感覺
總覺得少了點味道
但是他在唱陳奕迅那首歌時

那種感覺....
【不知道要怎樣形容....】

第二名的周定緯
我承認,你今天把陳奕迅的『預感』唱的很好
           【歌名是這樣嗎??】
終於有把感情放進去

第一次聽到你不是死板的唱歌
在第二輪時

聽到你唱Rain的歌
加上舞蹈
不愧是周定Rain
但是在這首歌有點敗筆
跳脫不出Rain的影子

【也許因為你的舞蹈替你加了分...因為我預測的第二名是潘王子 = = 】

第三名 潘王子 潘裕文
今天你把【走了吧】這首歌
唱出了不一樣的感覺
你終於有了大突破...
一直喜歡你唱歌那種投入的樣子

你得第三名
讓我有點小遺憾
我一直以為....第二名會是你..
哭過
再唱歌..真的沒有把你的實力給表現出來
但是在歌聲中

聽到你對星光幫的感情
你們是最棒的~~
加油!!

第四名 小美 盧學睿
第一輪
你真的唱的不好
反而我覺得要是你把本來要唱的第二輪的歌先唱
情況也許就不一樣了!!
方言給我的感覺比較好~
阿美族的話,的拉!!
比較有感覺啦!!

今天節目...
爆點真的很多
楊、曹、蕭的背叛...
聽過剪接板
第一次聽真實板
呼~~~~
好好聽喔!!


【今天媽說,你們唱的歌,都是要有很多技巧的~~我媽在肯定你們耶!!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