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像個瘋子一樣
為了要看一眼星光幫
騎車到中壢去

真是瘋了
【但是看到了,覺得很值得 :)】
 
昨天大概是我看到一場在中壢的簽名會有這麼多人的一次
人真的很多

我大概呆一下子才走
離開的時候
說真的人多但是至少外面還沒有排人

等到我要回大溪時
人竟然排到中正公園的外牆外了
= = 
心裡os:【應該要簽到十點吧~】

果真
早上看報紙,簽了五個小時

星光幫魅力真大
連續兩個禮拜這樣簽
你們賣翻了

看完小心得

1.唱片公司&主辦單位 亞洲電台 的工作人員很兇
2.動線感覺安排的不好

這兩點,就讓我對唱片公司的好感 大打折扣

【反正我對華x 本來就沒好感 這家的唱片 我應該都不會去買 想賺我的錢 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