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見習
真是緊張
應該說
我是第一次正式進入幼稚園待半天
之前去幼稚園
只是幾十分鐘而已
而這次
是整個上午都待在幼稚園

進幼稚園之前
還真的滿緊張
不知所措
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好險
裡面的老師都很好
讓我放了心

進入班級裡面
也參與了班級的正式課程
我現在才發現
幼稚園就要學這麼多東西
小孩真是辛苦

待的那間園所 是英語幼稚園
每天都要學英文
現在的家長
真是有錢

今天
我還第一次參與了試教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分鐘
但這次
我在帶的當中
沒有感到緊張
只是在和小朋友講話的時候
會有點小打結

希望 下次的試教
可以更好

第一次見習
算是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