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哈佛小博士大B班 小朋友
謝謝你們這七次來,努力的配合我們的試教

從剛你們不熟 到漸漸的熟悉
聽著你們嘴裡喊出 『IRIS老師』時
我真的很開心

當每次進園所 總是有很熱情的你們和我打招呼
離開園所時 聽著你們喊『謝謝老師 老師再見』
讓我很開心

最後一次的試教 沒有看到你們玩遊戲的樣子
讓我有點小小的遺憾
【你們班的同學 實在是太認真了 XDD】

相信以後 我們還會再看到妳們的

謝謝你們 可愛的大B班小朋友
有你們 的 支持 我會更加努力
謝謝你們

大B班 小朋友們 你們最棒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