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的實習
不算短 也不算長
前一週的實習 跟小朋友幾乎是沒有相處的時間
這一週的實習 對我來說
真是快樂的實習日子
不過也挺累人的

第一天 先到公園裡去抓鴿子 媽阿
鴿子耶 我哪抓的到
果然 在我要抓的時候 它突然飛出來
媽耶 真是嚇死我了
太恐怖了 鴿子媽媽 對不起

第二天 走到附近的國小 去參觀不知道重點的生態館
和小朋友出門 真的很累人
他們就像是脫繮野馬一樣 到處走到處跑
跟著他們 真的很累人

第三天 又到菜園去抓蟲
我的童年生活 好像又回來了一樣
我這個禮拜 的生活 真是多彩多姿

而且班上兩位老師 都是很好相處的人
很幸運的 在這個班

這個班的小朋友 也很好相處
聽著他們喊我小林老師的時候 我都會有點害羞
真是對不起她們 我很慢才記起他們的名字
真是對不起他們

太陽班的孩子
我們一起努力

明天又是新的禮拜的開始 小朋友們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