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十週的實習
在今天 終於結束了

有點捨不得
一早就到園所準備要送給老師的東西
感覺很忙碌

週會時
跳舞給小朋友看
班上的孩子都很認真的看我跳
有點開心
他們一早就有笑容
真是愉快

今天真的很忙碌
整個早上和他們感覺沒有太大的接觸
(為什麼這週是母親節 他們都忙著做禮物啦!沒時間理我!)

到了下午 終於他們有時間
老師留了幾十分鐘給我跟孩子相處

孩子們:『大多都對我說,老師 祝你 母親節快樂! 』
好 ,我知道這週是母親節!
你們嚴重被洗腦了! XDDDD

亭葦,提早祝我聖誕節快樂!新年快樂!
富凱,祝我賺大錢!
昕昀,祝我身體健康!
國艮,祝我身體健康!
欣容,祝我天天快樂!

媽阿!這群小朋友的言語
真是可愛!
所謂童言童語
就是這樣吧!

太陽班 我會想你們的!!!
SUN SUN 你們最棒!

下禮拜 老師還是會回去看你們的!!!
不要這麼快,就把我忘了!

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