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 五人離我很近
第一次 我覺得很亮很圓很美

地球 我終於回來了
從外太空回來了
飛行了兩百多天
終於回來了
雖然回來了
但 還是要來小小抱怨一下

這次的開場
讓我有點小失望 (離開地球表面的開場太讚了! )
竟然用離開地球表面的開場當開場
也沒有小小改編一下
就這樣 當開場
真是

開場的歌還真是HIGH
抓狂 好 我要抓狂
誰叫你們開場沒創意
加上 場地的規劃動線不明
讓我們繞了很多圈才找到位置
可惡!

這場 整體感覺其實滿溫馨的
我喜歡五人合唱的“孫悟空”
感覺真不錯!
你們歌聲很不錯!
下次新專輯
每人都錄一首歌 當主唱好了
把阿信換下來 XD

不過 九號球+離家出走 這兩首
轉的太硬了
聽起來
真是不協調

萬人合唱的兩隻老虎 天使
真是感人
我同學說 在電視上看到
覺得阿信唱歌 很好聽
這是假象 XD
電視上聽 走音很嚴重 XD
現場聽 沒感覺 哈

這次梗
有換新 滿好玩的
瑪莎帶領我們這區
看瑪莎的頭髮
讓我有一種很想衝上去幫他剪頭髮的衝動
媽阿! 留這麼長又不整理一下
超想剪的!
不過 瑪莎 很可愛
在舞台上 一直扭屁股
是扭給誰看阿! 梁靜茹又沒來 XD


安可 很虛
一下就斷掉了
不過 其實也不用多喊
套一句 小心說的話
『字幕沒打出來 不可能結束的! 』 XDDDDDDDDDDDD

最後 萬人的憨人
還是讓人很感動
很長很長的 『拉~~』
那種氣氛 真是好!

2009 我們再相見
下次 你們要帶我們到哪個星球呢?
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