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奈版上 最近有徵文活動
版上的徵文 少之又少

於是 我也去投稿了
這篇文章 我花了一個下午去寫
寫的很官腔 XD


************************************************************************************



昨天 不 是今天豆子在節目中 的聲聲呼喊
讓我這潛水已久的聽眾 也來PO 徵文了!!
文筆不好請見諒解!!!!




聽咪奈 已經很久了 細數咪奈陪我的歲月當中
有歡樂 也有悲傷
週一至週六 聽咪奈 似乎變成了我的生活中 一部分的重心了

在白天 不管我是多麼累 多麼想睡覺 總是會撐到12點 只為了聽咪奈
咪奈的魅力 就是這麼的大
在夜晚 每到12點 不管電視的影集 綜藝節目 是多麼的精采 是多麼的吸引著我
我往往會關掉電視 乖乖進房間 默默的打開收音機 聽咪奈去
咪奈的魅力 就是這麼的大

12點的整點報時 I like radio 的台呼 播完之後 咪奈的大家長
爽朗的笑聲 很High 的音樂 有趣的開頭帶給了我 在新的一天 快樂的開始
如果再前一天 擁有不快樂的心情 也會在豆子哥的聲音中傳導 漸漸的消失了
這就是咪奈大家長的魔力

咪奈 為什麼會深得我心呢? 我想應該就是主持人不做作的言語 深得我心
聽廣播 會讓人在深夜中大笑的節目 我想就只有咪奈而已
在深夜中 聽著豆子哥、陣雨、川仁等 咪奈成員的話語
想大聲笑 又不能大聲笑的痛苦
我想各位咪奈的朋友 應該都會懂 (深夜大笑 是想嚇到人嗎? XD )



咪奈 也陪著我們七年了 往後的七年 十年也要繼續陪伴著我們
不 應該說 只要是豆子哥還願意主持 就請你 陪伴我們這些聽眾 成長吧!!!!
繼續說好笑的話給我們聽 繼續帶我們更多的歡笑
繼續讓我們大家在夜晚時 笑到 high翻
往後 也請豆子哥 繼續多多關照我們這些聽眾了!

咪奈 永遠是我們的好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