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的心情很盪
盪到現在 還是很盪 Orz
不知道 我今天還睡不睡的著(我昨天 才睡三個小時)

下午 狂罵 這場比賽的結果
PTT爆版 一堆怒罵(我也有參與到)

到了現在 我才稍稍平復
再看了蔡明理的文章

失敗 這天 已經到來 看看今天大陸的表現
我不禁要驚嘆 大陸真的進步很多

而我們呢?卻是在原地踏步 沒有進步
棒球 以前是我的熱愛
這幾年 我卻遠離了它

去年的亞錦賽 今年的八搶三 我都沒參與到
對 我背棄了棒球 很久了
中華隊 的24人名單
我有五分之一的人 不認識 (可見 我背棄了棒球有多久)

2001年的世界盃 把盪到谷底的棒球 救了起來
2003年的亞錦賽 把不可能 化為可能 (那時就讀高中的我 還記得 全校為此場比賽 為之瘋狂)
2005年 王建民 進大聯盟

棒球的炫風 始終 在我們周圍

可是呢?我們卻是畫地自限 永遠跳脫不了 那一步
看著今天的比賽 大陸的進步 我們呢?
卻是在原地踏步

這場比賽 雖然大陸贏的不精采 但他們還是贏了 (幹 我還是很想譙主審!)

也許這場比賽輸了 可以讓台灣的各隊 看到
別人是一直在進步 我們卻是在原地(以為是棒球弱國的國家 已經崛起了!)

教練們 不要在自負了!! 吸取這次的失敗
好好檢討 我們對棒球的態度吧!!
不然 中職 真的會散!

國家對職棒的態度也是 永遠只會看到一群政客消費棒球
媒體 做造神運動

台灣不是只有王建民、郭泓志在棒球在領域中打拼
還有 中華職棒的人在打拼

期許 這場比賽後 台灣的棒球 可以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