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塊錢
為了一碗一塊錢的麻辣鴨血
讓我見識到 
現在的國中生 有多白目

就是一塊錢的鴨血
我認清了 國中生

敢在我面前插隊
一個人就算了
還到後面 去找另一個人來
我火就上來了

告訴老闆娘 插隊
結果 那群國中生 在排隊時
無時無刻 都在說

不要插隊 會被別人說 你插隊

媽的 一個人 我讓你插 我OK 
但是 跑到後面 找另一個人插
這 就讓我不爽

真是白目 
現在的國中生 都是這樣
以為 我只有一個人 
我就會悶不吭聲嗎?

當時 我應該問他們

你們覺得插隊 很光榮嗎? (穿著制服 丟不丟臉阿! 還溪中)

幹 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