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了四年的大學
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路也有BOT喔!!!
他媽的!!
學校是在幹什麼

E04 
停在學校裡 路還分 保齡球 學校的地盤
E04
花了100塊
想了就很不爽

那工讀生的嘴臉
他媽的 
看了就不爽

以前我們星期六就有鎖

講這句話 很理直氣壯 E04
最好是 星期六有鎖過

我讀一年多的學程
星期六就是停那裡 從來沒鎖過
你今天鎖 真的讓我很不爽

媽的 不是付不起那100
是他媽的 你今天在星期六時鎖車

又不1-5 你鎖我OK
今天 星期六 你給我鎖車 
你又跟我說 以前有鎖過 E04 你睜眼 說瞎話阿!!!!

媽的 我真的很不爽
也不爽學校
讀了四年 才發現 原來 我們學校裡面的路

還有分 保齡球館 跟學校 管的
這我還真是第一次聽到

E04 
難怪 你們的保齡球館 在養蚊子
要靠繳錢 來請的起工讀生

請那種嘴臉的工讀生
難怪你們體育用品店 沒有人去光臨

趕快 關門大吉

越想越生氣 E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