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萬人的感動 就再這一天
12/13  中山足球場的大爆滿
人山人海的人頭

真的好噁心 XD

金字塔型的 舞台 剛開始看 
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 (只是高而已)

演唱會時 配上了 螢幕 
金字塔 終於有了點用處

超大顆 聖誕樹 是五月天 送我們的禮物

開場的煙火 不用錢的演唱會耶 (這麼大手筆 五月天 真是 有錢 還不是靠我們)
戀愛ING 有點虛 (阿信 剛開始 唱的真的很虛)

忘詞一大堆 尤其是 生活以上 生存以下
囉囉囉 囉過去 XD 虛虛虛 

特別嘉賓 小隊長  好憨厚 (好真的人 )
也很可愛 第一次站上大型舞台 就是五萬人 小隊長 好緊張
不過也好率真(oh ya)

講話一直結巴 (就是 就是 OH YA ) 好可愛

阿信說:五月天的歌迷 會把場子炒熱 (讓我想到 兩年前的跨年 溫度真的上升)
小隊長和 阿信的透露 好好聽 

五萬人的 早安晨之美 好好笑 (對阿!對阿!)
來賓 有安可 好稀奇 (但 真的意猶未盡)

朋友系列 有點小感動 笑忘歌慢板 別有一番滋味

出頭天 勝利彩帶 沒拋好 (我不會拋彩帶 XD 它現在 在我家書桌上)
以後 要拋 請早點講 不要螢幕對到士杰 然後士杰再丟 很沒感覺耶 (XD)

尬車 這才是五月天 很high
離開地球表面 跳到好累 (看臺區 最上面 我有懼高症 好可怕 XD)
SOLO 怪獸好帥

最重要的小事 我喜歡

三個小時的演唱會 這樣結束 真的讓人意猶未盡

快快快 明年快到來 我想要看售票的演唱會 這樣就不用排隊了 XD

題外話 這場的音響 真的很差 聲音忽大忽小
講話的聲音 又聽不到

有時 還會有很尖的聲音出現 真的很糟
你們都開演唱會 這麼多場了 還會出這種錯 (不可原諒 XD) 

扣除了 音響 阿信的虛音 以外 整場演唱會 還算OK 

我還是比較 想要售票的 快來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