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2008年的最後一天了

這幾天 有好多話想講
不管是師培還是專題 

都是一言難盡

尤其師培 真的讓我很驚訝 QQ
老師們的鬥爭 (?)
好恐怖 就是進入師培 才發現老師的鬥爭 是這樣 (?)

好怕怕阿!!!!! (誤 XD)

今天 主任還問我話 媽阿!! 挖坑 給我跳嗎?(可以不要 饒了我!!!)

對了 阿雅姐回來了 第一任務 就是帶專題 真是辛苦了

專題 恐怖的專題 上學期終於結束了 
為了專題 穿上了 不太正式的衣服 XDDD 
站在台上 完全沒台風 Orz

誤了大家 真是對不起 
誰要來敎我 怎樣有台風阿!!!! (楊婷婷 可以敎我嗎? 但不收錢 XD)
下學期 繼續努力 我們要加油!!!!
把台風 練好 努力!!!!!!!!!!!!!


2008 掰掰     2009 快來 (我又老了一歲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