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PTT 明新版
知道成績出來了
戰戰兢兢的去查成績(都知道會歐趴 還戰戰兢兢 XD)

分數出來了
呵呵 跟上學期差不多 XD
廖美瑩 給我的分數 真是出乎意料之外的高 XD

學程成績 還有兩科沒有出來
媽阿!!!
那兩科 我有寫教評 
還寫的很糟糕 (誤 該不會這樣 分數被扣住)
但是那兩科 一定要寫!!!

敎的這麼爛 還敢拿薪水!!
一樣要寫的很難聽 (還我錢來 XD)

剩下最後一個學期了
看成績也剩最後一個了
好快喔!!!!
想當年 我才大一 (還清純的很 XD) 現在就要大學畢業了!!

今年 是最後一年領紅包了!
也領不到什麼錢了!!!

家裡的米蟲 好像都只剩下我這個而已(好糟糕! 我還有一年)
米蟲 米蟲 這稱號 會跟著我一年
Orz 米蟲 散退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