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我的工讀會這麼命苦
為什麼 我要寫報告
為什麼 我又要念一次幼發

為什麼 為什麼 

雖然一個禮拜 快速銷工讀
我很開心 
但是 窩在辦公室裡寫那些東西
我都快要頭暈了!!!!!

嗚嗚嗚
好命苦 工讀時數還有九十幾 
我好想快要作完

專題 又快要發表了 
一堆東西要弄 真是Orz 
專題 拖到大四 真是痛苦

現在想想 在寒假 把實習弄完  是對的
要是現在 專題跟實習一起弄 我會發瘋!!!!!!!

每次我们都是白老鼠 弄ㄧ弄不好
下一屆再修正 真是討厭!!!!!!!

嗚嗚嗚 我的工讀!!!!! 快快快 快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