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還是很知性
今天下午 因為我媽一句話 又跑去油桐花了

這次很近 這個地方 之前就想要去了 今天 終於知道它在哪裡了
大溪 大艽芎古道 今天 因為是假日 很多人去

這地方 從最外面 走到最裡面 真的很遠
騎車上去 比較方便啦 XD

但是它的油桐花 也不少  整片看過去 都是盛開的油桐花 很美
比小粗坑古道 還要多



這裡 真的很難走 比小粗坑還要陡 走的很累!!!
走不到一半 我跟我媽 宣告放棄 

好陡好累喔 走的腳都酸了 XD 
但是油桐花數量 真的很多 可惜今天沒風 無法看油桐花 隨風而飄的樣子 
有點小可惜

這裡也沒有像 小粗坑那樣 有條小西 可以玩水 是有個小水坑啦 但上面鋪滿 油桐花 水緩緩流 看了就不想碰



就是這水坑  
今天 一路上 很多人都再串油桐花 看到一個女生將油桐花串成整串 然後戴上
XDDDDD 讓我很想要笑(可能以為他是公主)
還有 看到一個人 爬山 穿馬靴 我就跟我媽說 上山穿什麼馬靴

結果我媽說 就是要穿馬靴 男生才能牽女生阿 XDD



整片的油桐花 離你很近 所以可以盡情的看 
大溪 果然是油桐花天堂 

下次要來挑戰 永福那裡的 應該 會比較好爬 應該了  

又是知性之旅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