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溪 從前年開始
就開始 所謂的文藝季

第一年的星光幫
到今年的老蕭

老蕭 真的比較能引起我的注意喔!!! ︿( ̄︶ ̄)︿

由於很近 到那裡的時間
強辯 在電視上看 已經快要唱完了
(出乎意料 竟然是開場 不過他們的造型 好冏)

到了現場 郭靜 唱完了

又是 星光幫

嗯 李千娜 辣媽 就這樣

林建暉 現場聽 寶貝 滿
好聽的 人也很可愛

Alisa 沒有唱慢歌 ε( ̄□ ̄)3||
我想慢歌 會讓我起雞皮疙瘩的

周蕙 現場 好聽 (晚上聽廣播 又聽到他的聲音 )

出乎意料 卓義峰 竟然 出現 (看到他 讓我想到 艾均偉  XD)
高音 很嚇人

郭采潔 呵 她的歌迷 很瘋狂 ╮(﹀_﹀")╭
 我還是 對她 沒興趣 XD

壓軸 老蕭
出現果然現場 比較high

一出場唱歌 動作好多 唱的用很用力
不像是 生病的人

來這場之前 剛下飛機 好賣力!
生病 還是要好好休息

不過 現場真的好聽耶!!!!

三首唱完之後 被留下來 點聖火 XD
表情超認真的 噗

下台後 馬上去追保母車
結果 在後台 跟一堆 所謂民代的兒女 拍照 冏

但也滿快閃人的!!!! XD

第一次 有保母車 走的這麼慢 XDDD
走路 都還追的上它 (廢話 塞車)

4067 BB (我看成 4067 88 XDDD)
這車號 以後要追他 也不準 因為是租的

這場 主持人 梁赫群 真的很酸耶
雖然是稱讚 但我聽起來像是 酸人

一直講 鋪橋造路 酸的好嚴重 XDDDD
大溪七夕演唱會 都變成 大溪酸唱會了 <( ̄oo, ̄)/

阿寶 一直附和他 也滿好笑的 (我家 還有阿寶的簽名照 XD)


離家近 就是也這種好處 回到家 才10點 還真近
大溪酸唱會 明年見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