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算是 開學嗎?
應該還不算是 XD
今天 又只有半天而已

開個新生家長說明會 三個班 跑來跑去
我真的是 一個人 當三個用

Orz 

明天 正式 開學 我又正式 輪班了 XD
還好 第一個班級 還OK 

小小的幼教圈 卻是很黑暗!
每次都覺得 明明是最單純的地方 
卻是 有些 黑暗!!!!

不知 該說什麼 Orz

反正 明天 就算是真的開始了 
加油吧!

還有 今天在學校整天 發現 我超久沒聽校內廣播了
覺得好好笑喔!!!!

那些 留言 真是有夠幼稚
我想 在這半年 我可以了解 現在的小學生 
喜歡的偶像是誰囉!

今天聽了 默默(飛輪海) 愛無赦(蔡) 稻香(Jay)
還有一首我沒聽過的歌

XDDDDD
真的 可以用這半年 慢慢瞭解了!!!!
還有 溪小的合作社 變的好遠喔!!!

而且 賣的東西 有夠少 想當年(遠望)
今天 算是逛了校園一圈

可以慢慢的熟悉 這些地方了
XDDDD

還有 聽到 久違的 阿不啦 (以前 的工友)
原來他已經退休了 而且 還有了第二春

小小的地方 可以聽到很多八卦 XDDDD
這算是 半年實習 唯一的樂趣

靠著這些樂趣 熬下去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