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 踏上小巨蛋
聽了 將近四小時的演唱會

整場都是滿滿的五月天
好滿足

燈光暗下來 滿場的藍色螢光棒
好讚! 都起雞皮疙瘩了!!!!!


五月天 真是不計成本
爆破很多 驚喜 也很讚

但開場 離開地球表面 那場 讓人無法忘記

一如 離開地球表面一樣 開場的電影
還是花很多錢去做  (五月天 揪甘心)

電影播完之後 突然 有摩托車出現
又是 開始一翻掃射 XDDDD

音樂出現  站起來時 我腳抽筋了
害我 前六首歌 都不能盡情的跳啦!!!!

1.尬車
2.爆肝
3.賭神
   (前陣子 才複習到這歌! )

4.愛情萬歲
   (聽到這首歌 讓我想到川仁 13連發 XDDD 現場版 !!!!!)

5.Hosee 

彩帶又出現了 士杰又教學 這次是黃彩帶
為了兄弟象 封王做準備 XDDD 終於成功了

Talking

啦啦啦 記憶中 說到什麼快樂 然後就接

6.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後來 又放影片 這次穿插影片的方式
我很喜歡 這樣的方式
而且影片內容 我還是覺得他們是諧星
不是樂團 XDDDD

7. 生存以上生活以下
  (現場版!!!! 愛)

8.瘋狂世界+侯鳥
9.一顆蘋果

我喜歡的歌 又出現了!!!! 現場版!
藍色三部曲的合唱 好壯觀 螢幕出現好多蘋果 落下
阿信抬起頭來 去接 好俏皮

10.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11.知足
    ( 這麼快就出現了 知足 真是每場必聽! )

12.人生海海
    (螢幕上的畫面 好有感覺  我喜歡 )

又是影片 影片 影片 還是很搞笑 XDDDD
這五人 好俏皮

13. 春天的吶喊 
    五人戴墨鏡 媽阿!! 好帥喔!!!!!!!
    莫名覺得 瑪莎帶墨鏡 好好看 !!! 

14.叫我第一名

15.雌雄同體
    我的歌單之一    雌雄同體 !!!!

16.離開地球表面
   沒想到 這首歌 還會出現 不過是High之一 一定要出現
 
17. DNA 
   第一次聽到 現場版  後來又看到影片中 舞蹈動作 呵呵呵
  還是要說 五位大叔 好俏皮喔!!!!!

Talking 

你們還是很搞笑 (糟了 把你們當 諧星了 XDDD)
但 有些話 還是很感人
不管 十年後 五十年後 只要你們開 
我們 一定都會支持的 

怪獸 >/////< 你跟阿信 很配(亂入)
互動太少了啦!!!!!!!  (吶喊)

18. 笑忘歌 
  其實之前 我不太喜歡這首歌 XDDD 但是這一刻 我卻覺得這首歌 好感動
畫面中 想起大學生活 高中生活  默默的有放洋蔥  

19.如煙
  我喜歡 那個煙海 好有感覺 (阿信今天聲音很好 )

20.孫悟空 
  團員 各各都有唱 (怪獸 我比較想聽你唱 九號球 )
Solo 我突然發現 冠佑 打了兩場的鼓 手一定很酸 這次的鼓 好輕喔!!! 
沒有很用力的打 

影片 

偷DNA 複製 約翰藍儂
那小弟弟 好可愛喔!!!!!

21.約翰藍儂+我
  意外覺得 這兩首歌 好合喔 

22.最重要的小事
  最重要的小事 好像變成 演唱會 必聽的歌了 

23.天使
  管絃 接的 有點硬 這部份 我覺得好刺耳喔!!!  接在最重要的小事之後 真的很怪

24.起來
   Wake up 只能自己 能決定自己的DNA (四分衛的歌)

影片
放DNA的跳舞版 好可愛喔!!!!! 這五人 真的很適合當諧星 (又說一遍 XDDDD)

12/5 高雄世運場 媽阿! 看到那預告 好想衝喔(一定會阿)

25.戀愛ing 
   這次的梗 滿好笑的 整場的合唱團 我喜歡 也玩的很開心

26.放肆 新歌現場版!!!!!! 

27.突然好想你 
     請拿出手機 當時 我想到 要打電話給你(阿It 我對你多好 XDDD)

28.溫柔
    每次聽到阿信講那些話 我就會想 又來了 XDDDD

完 安可曲

29. 瑪莎─ 明白+我是真的愛你
  又聽到瑪莎唱歌 (可是我比較想聽 怪獸唱耶!)
 瑪莎 唱歌 真的很溫柔!!!!! 上次的最重要的小事 有煞到我!!!!

30.擁抱
31.反而 夢幻歌單之一

32.志明與春嬌  
33.愛情的模樣

34.彩虹
   看到彩虹 就想到婷說的 阿信 很愛將彩虹寫進歌內 今天頗多首 XDDDD 
不過 也真的很久沒聽到彩虹了

35.垃圾車  

36.惡搞甜蜜蜜 (累 拆字 = 田糸糸)
  這版 好好笑 XDDD 竟然 拿這麼貴的時間 再開玩笑 XDDDD

37.憨人 
 最後一首歌 斷點 全場一起啦啦啦 太!!!!!! 讓人起雞皮疙瘩了
斷點很讚! 阿信 在最後一句之前 也有預告 不意外  
很滿足!!!!!!!!

黃子佼 很配合 XDDDDD 八點!!!!!!! 
阿信脫手錶 迎合歌迷 XDDDD 那時很High
阿信也有虧自己 你才知道 你的跨年 唱的很爛喔!!!!
但 今天 狀況真的很好 該上去的 都有唱上去

你有偷偷在家練過!!!! 今天狀況超好的!!!!!
怪獸 殘念! !!!! 這次 走上環狀舞台 好少喔!!!!!







五月天!!!!!!!!!!!!!!!!!!!!!!!!!!!!!!!!!!!!!!!!!!!!! 謝謝你們 每次參加 每次都有不同的感受 
DNA 真的很棒!!!!

55555  12/5 號 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