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NA in 高雄 已經過了一個禮拜
55555萬人的震撼
還是讓人難忘

去之前的革命
我哥的嘴賤 我媽的 斷經濟來源
那兩個禮拜 還過的真辛苦
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

55555萬人的DNA 好險有跟到
從高鐵站下車 高雄的路燈上
都是五月天演唱會的旗幟
高雄對這次的演唱會 真的付出很多心力





連捷運站的跑馬燈
都是五月天的演唱會玩的疏散訊息

真是揪甘心!!!!!
而走在捷運中、商圈裡
都看的到穿著SR 五月天T的歌迷

真的很驚人!!!!!!!!
也恭喜陳總裁 在這天 賺很大 XDDDDD






坐高雄捷運 到了 世運站
世運主場館 真的滿漂亮的!!!!!!

一下車 滿滿的人海 奔向世運主場館
一進去 最嚇人 就是排明星商品的
長長的人海 每人一大包 彷彿不用錢一樣 真是太有錢了 (嗚嗚 XD)

五萬人的演唱會 就是人多 什麼都要等
買東西也要等 上個廁所也要等半小時 Orz
為了要讓看演唱會的時候
可以安心的看 我排了廁所 就排了一個小時 XDDDD
這應該 也可以創記錄了!!!!

在外面等了好久 好險高雄天氣 熱到爆
雖然晚上溫差大 但是很適合看演唱會 XDD

55555的演唱會 真是驚人 連進場都很混亂
動線不明 走到哪裡 還是找不到我們進場的入口
真的很火大

但 坐了下來 看著滿場的人 拿著螢光棒 還真的有點high

7:50 燈光暗了下來 8點 準時開場
說真的 開場的影片 意外讓我有點冷靜 XDDD
可能是坐的比較遠 所以很難把在小巨蛋的那種感受 帶進來!!!!

到了high歌 才醒了過來
整場演唱會 真的是為了55555萬人的視覺而著想
錢花的很兇 不用錢的煙火
令人驚艷的燈光特效

整場看完很過癮 
如煙 的特效 更是讓人難忘

還有久違的台語歌 
廳的真的很爽!!!!!! 
唱到12點20分結束!!!!

11:30 分時 替阿信的慶生 也很有笑點!!!!!
瑪莎 太可愛了!!!!!!!!!!!!!!! 

不過 說到 瑪莎 每次都是聽你唱歌 我想要聽怪獸啦!!!!!!!!!!!!!!!!!!!!!!!!!!!!!!!!!!!!!!!!!!!!!!!!!!!

明年 要聽到怪獸 (握拳)



高雄市政府 揪甘心
捷運加開至兩點 

走到捷運站 滿滿都是人潮

滿滿的五月天 DNA 放大版 over 


PS. 晚了兩個禮拜 才打完 真是Orz 不過 最好的心得 都在在我心裡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