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學開車的時候,
教練突然問我,『今天下午有空嗎?有空的話,下午一點來道路駕駛!』
我就說有空,好了!教練就叫我一點去道路駕駛!
我整個有點嚇到!因為毫無預警!
到了一點,發現有一個男生,是跟我一起道路駕駛的~~
那個男生,開車真的還滿恐怖的!
轉彎的時候,還會加油,突然在來個煞車,真的很讓人嚇一跳耶!
教練還一直跟他說,轉彎不要加油,要採煞車!
我覺得男生真的很可憐,我再道路駕駛的時候,開的路都很順暢!
而那個男生,再我們要回去的時候,竟然要那個男生開小山路!
整個覺得他很可憐耶!
我們今天,道路駕駛開了兩個多小時,從龍潭開到新竹新浦義民廟!
整個很猛!
總歸一句,道路駕駛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