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NA  不知不覺當中 已經巡迴完畢了
從去年的兩場 小巨蛋 高雄世運主場 到 7/24的 台中場~~

參加了3場 DNA 說真的 要不是它的名稱一直在改變
不然 我也不會有什麼感覺

進了場 看著大螢幕 寫上 Final  原來 這場 真的是最後一場了
其實 說真的 在四十幾場中的DNA 我參與了三場
有點不可思議 這一年當中 我看了 四場演唱會(丁噹*1 五月天*3)
我的荷包大失血呀~~ 噗

在寫心得之前 不免要小小的抱怨一下
相信辦這麼多大場的演唱會了  
這次的進場動線 真的很糟~ 世運主場 這麼大的場地都辦過了 那次的動線還ok

台中體院 你們也辦過 怎麼會糟成這樣 
漫遊區的人 都擠在某一個出口 擋住動線   
等著進場的人 在外面找不到入口處
全部擠在那區 當我們進場時 漫遊區 還有一半以上的人 還沒進場
說真的 等的有點火大!!!!!

相信 請加加油好嗎? XDD

同一系列 參加三場 說真的 對於流程 都有點熟了
本來 以為會沒有什麼新意
可是 你們還是你們 XDDD 虧你們想的到不同的梗出來

這三場 會覺得 不是同一系列的演唱會

曲目上的變化 久違的時光機  我們   
和MP不一樣的離開地球表面 (當時看到MP出現 有點傻眼 我不想看你們兩個禮拜 當時真的有點不爽 XD)
意外的合~~

變形金剛 出現 
看著兩個大型 變形金剛 在對尬 聲光跟效果 真的很讚
變形金剛 好帥氣 (誤)

這次的歌 和 畫面
都讓我有點想要哭 好催淚喔~~
強忍的淚水在眼眶打轉 

這一系列的演唱會 每一場 都有讓人想要哭的歌

尤其是 時光機 

好後悔 好傷心 想重來 行不行
再一次 我就不會走向這樣的結局

看到這歌詞 讓我想到 如果可以重來 也許我不會走這條路~
人生也很多的變化
也許現在 我是想要走這條路 但是 我想我走不長遠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的能力 在哪裡~

當螢幕上 打上 自己最大的敵人 就是自己的DNA
我也知道 我自己無法踏出那一步 就是因為我們心態問題

自己會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及想法 往往無法踏出那步 打敗自己 我就能踏出了
這種道理 看到字幕上的字 我才突然驚醒~~ 我 真的不要給自已壓力了!

OA OA  是一首旋律很好記的新歌 每次到台中 都有新歌聽 ︿︿
妳是唯一 剛聽 以為又是新歌 可是越聽 越覺得很熟悉  
果然是 石頭寫給 張芸京的新歌 呵呵  

當天晚上 聽到原版 (......)  阿信 怎麼唱的這麼好聽 
快快快 把這首歌拿回來唱

安可曲 DNA 離表 再唱一次 這種創舉 也只有阿信敢講
不過 聽完真的很HIGH 

阿信 你可以不要這麼偷懶好嗎 有些歌都沒唱上去 然後 又快速結束 真的很懶耶~~ XDDDD

令人意外的結尾曲 我們這一家 唱起來 怎麼這麼俏皮
你們可以考慮 這種風格喔~~ XDDDDD



變形DNA 最終場 聽完 就是爽字~~ 滿滿的五月天 給我滿滿的力量 讓我迎接 新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