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趕在去電影院看第三集之前,決定先在網路上把一二集,低調一番~~
當我看第一集時,忽然大驚 「原來,我沒看過」!!!!
天哪~~ 要不是要看第三集,而決定先看看第一集,不然,我真的錯過了這部好動畫!!!!

晚了十年,才看第一集,第二集,這部動畫,已經變成我非常喜歡的一部動畫了~~

Toy story 1  ─ 玩具的爭寵,玩具之間的鬥爭(?)
Toy story 2  ─ 我們是朋友,不會拋棄你!~
Toy story 3  ─ 再見了Andy~ 不要千掛,我們會很好~~

這是我對這三部動畫,所下的副標,前兩部,主要是說玩具之間的友誼,及新舊玩具之間的爭寵,
相輔相成的情形~~

前兩部,會覺得玩具之間的友誼,真的很讓人感動~~
前兩部的結束,我都覺得很棒~~
雖然,那兩部是沒有什麼關聯,但是連著看,還是很感動!!

剛開始的互相爭寵(?),到後來,玩具之間很和善的照顧彼此,這樣的故事內容,
看完真的讓人覺得很感動~~~

而第三部,卻是讓人感到省思~~~

十年後的玩具們,因為主人的長大,而不再去動他們時,
玩具們之間的悲傷~~ 就像他們所說的:「玩具要有人玩,才是最幸福的~~」
當Andy長大,雖然沒有丟棄他們,但是,他們並不幸福~~

一個玩具能陪你多久? 你有想過這種問題嗎?
當你不玩這些玩具時,他們的感受是怎樣? 你知道嗎?

在玩具總動員3當中,看到玩具之間的矛盾及悲傷~~
你會不自覺的想到,我以前也是這樣對代我的玩具嗎?

雖然當中有一些搞笑的黑幫玩具來襯托,你還沒有太大的感受~~~
但是,最後的十分鐘,真的是很感人~~

 


玩具之間對於上一個主人(Andy)的不捨,Andy對於玩具的不捨~~
最後和那些玩具的互動,真的很感人~~~

真想不到,一部動畫也可以賺到我的眼淚~~

玩具總動員,真的很好看~~ 看到第三部的結尾,讓我感覺,應該會有續集!!!!
可以不要嗎? 因為我覺得這樣的結局,真的很棒~~~

玩具們之間,已經有很好的主人了,這樣的結局,是最棒的~~

還沒有看過這部動畫的人,趕快去看!!!!! 真的很讚!!!
看了你不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