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o⊙)
我小時候的偶像
林志穎 已經35歲了

為什麼他的臉上 都看不到
歲月的痕跡!!!!!

太恐怖了!!!! 這樣的娃娃臉
已經是爸爸了!!!

想當初(遠望)
我在講到我名字時
我都會說 我跟林志穎 差一個字 XDDD
想不到 他己經是個爸爸了

看到他今天很大方承認  生子
而且講到小孩時 開心哽咽的樣子
真是好男人

我媽就說 這樣大方承認 才是對的嘛!!!
哪像 前陣子 鬧的很大 Andy劉 事件

結婚生子 本來就是 人生大事
只要不隱埋 大大方方的承認

粉絲們 都會很大方的祝福
今天 林志穎公佈的時候 就有好幾位歌迷 歡呼
大方承認 不是很好嘛!!!

要是 怪獸 阿信 瑪莎 結婚 我也不會意外
因為 他們真的都很老了!! XDDD


恭喜 小炫風 當爸爸了!!!
我小時後的偶像 恭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