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 忙的都不是小朋友
是老師!!!!!!!!!!!!

這幾天 為了運動會
每天都在排演要表演 雖然不太干我的事
但是 每天 要陪著他們排練
也是很累的一件事情

而且 我還要記舞步
舞步雖然都很簡單 但是 跳久了 還是會忘 Orz

小朋友 一跳完舞
吃飯的時候 還會「度估」(台語)  真的很好笑
他們 真的很不耐操耶 XDDDD

有些動作 就是要小朋友來跳
才好看
我們大人跳 就覺得很好笑 XD

下禮拜六的運動會
忙完 就換我了

好緊張喔 !!!!
呵呵呵

有些東西 卡在腦袋中 
就是寫不出來

希望 下禮拜 我就寫的出來了
今天幫忙老師打東西
有些東西 老師真的寫的很簡單

呵 害我以為會很難寫
反正 就是那樣了

今天和那群 小鬼待在一起二十分鐘
發現 他們根本就不怕我

我還是要兇一點 
他們才會怕我
但是 我真的很不想兇小孩

逼不得已的時候 我還是要兇一下
這樣 他們才知道我的厲害 哈哈 (亂講的)

下禮拜 運動會 快快過
我不想要在每天 排舞了 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