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今天早上的滿心期待
我還睡不著
早起了嘞
下雨下雨
都是雨害的
不然
我們一定進的去

滿心的期待
結果嘞
換來一場空
我是多麼期待這場的
竟然因為場地小
人數多
而被迫等待下一場
前面的人,一堆人插隊
難道就是因為我們不能進去的關係
當工作人員
『說到對不起,安全人數已經滿了
請大家去彰化場的時候』
媽的
心裡真的很不爽
拜託
就看到發號碼的地方了
竟然還拿不到
心裡真的很不爽

難得在桃園
我的故鄉耶
竟然還看不到
好險
有堅持下去
得到了加場的回應
但剛剛又到BBS看
覺得加場
似乎又會很多人
我們的保障號碼
真的能夠得到保障嗎?
我很懷疑
算了
不管

一定會在桃園的吧
最好是給我在桃園
如果是在外縣市
我一定會很幹

我會等著你們的回應
滾石唱片、相信音樂
希望
你們的決定
對我們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