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悲哀的星期天後
過了兩天不像上課的日子
第一天開學
真的
覺得我們是白痴
乖乖的去學校
參加開學典禮
結果
不到五分鐘就結束
是怎樣
〈前天,我過的很悲慘,大早起來,結果五分鐘就結束了〉
而後
開學典禮之後
開了班會
不像班會的班會
整個讓我不知道是怎樣
下午的課
也頗無聊
總覺得讓我很想睡
浪費我寶貴的時間
〈一天耶!我可以看兩部日劇了〉
而今天嘞
我依然覺得是浪費我的時間
星期天
消耗我太多力氣了
睡不飽
整天精神不繼
真的很痛苦
開學才兩天
不知道
我的症候群何時才會結束
累了
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