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一大早就起來了〈但是比預計的時間還晚,我睡過頭》
要不是被奕欣的簡訊聲驚醒,我一定睡得更晚
趕快梳洗,準備出發
我跟我媽是同一時間出門的
在出門前,又被我媽罵了一次瘋子
《好,我承認我是瘋子,自從1/1號開始,我就是
而且,不久的將來會更瘋》
到了樓下,和奕欣碰面
走阿~~ 走到公車站,等公車,不錯,沒等很久,公車就來了踏上"為愛而生"之旅
到了中壢我們先去買早餐,順便等奕欣的學姊不久奕欣學姊來了《跟她去追兩次五月天,我還是不知道他的名字XD》車子也緊接著來我們撘上車後《越來越邁向"為愛而生"之旅》

在車上,我想我還是很興奮所以沒睡覺
車子在邁向公館時在台北縣的街頭,被一台很囂張的休旅車給擋在路中間
只因為公車司機在前兩個紅綠燈叭他而已就擋住
現在的人真的很囂張在那裡不知道耗幾分鐘,
客運司機要要換另一個車道那個囂張的司機還是擋在那裡
客運司機受不了《加上有乘客在催》
馬上打電話報警,不過沒多久
那個司機可能是看到後面很多車在按喇叭,所以就開走結束了這場很莫名其妙的鬧劇

下車到了公館因為我不知道路只好打電話給林阿姨
我可能是打到他店裡的電話,所以是他兒子接在路邊很吵,
聽不太清楚覺得我打這通電話,還滿無聊的因為真的很近,我還打兩次XD
麻煩到他,真是不好意思於是,我問了一個阿媽他人很好,告訴我們從那裡走我們就照著他的指示走
師大分部真的不遠,走十分鐘就到了在這當中,有一對父女走在我們後面
他們也是要看五月天的耶那個爸爸真好,帶自己的女兒來追星真好
再我們找到分部時,開始排隊,我和那位爸爸聊起了天
他告訴我,在桃園那場,他們八點就去排隊
因為人數太多,讓人不能進去他就去跟工作人員吵,爭取到加場的機會
《感謝他了,因為有你,我才能看到這場精采的演唱會》
再排隊時,好險有好心人告訴我們我們排錯了讓我們沒有太晚,還是在很前面排隊時
後面有幾個桃園人真的很好笑也很屌他們才認識第一天,就相約去唱歌
真的很屌
其中,最豪邁的一位,是壢家學姊耶他真的很好玩
要不是他們,我想我們在排隊時,一定會很無聊

到了八九點多時,等到了小心因為他很晚到,後面又很多人,他一個人到後面去排隊
前面的爸爸,就跟我們說叫他到這裡來阿,沒關係!
我們是怕後面的人拉於是,我問了豪邁的大姐,他說沒關係於
是....嗯嗯
大概九點快十點時,開始整隊,我們走進了師大校園
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們前面突然變很多人剛排隊時沒有這麼多人啊!
該不會嗯嗯,因該是了

等了還滿久的,慶功宴那裡也很多人排隊他們比我們早發號碼排
我們發了時,她們還在發,果然很多人去慶功宴
我拿到的號碼排是5132《我跟二很有緣》

拿完了號碼排,聽完工作人員的宣布
我們就暫時離開師大,到公館去這天
天氣真的很好,熱到爆《感謝老天》
我們先去台大坐下,休息一下才到公館逛
那時已經中午了,我們尋找吃飯的地點找了很
,終於找了一家很多人去吃的拉麵店吃飯
那家拉麵店,人爆多的到一點多,終於換我們進去吃了一餐
嗯~不錯,到了兩點多吃完逛了一下公館
買了甜甜圈,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回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