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累,我們選了一個好地方休息
可以聆聽慶功宴現場的現場狀況
裡面感覺很HIGH
一開始的時候
五月天唱了一連串的組曲
《不過,阿信再不知那句時,有破音XD》
不久,工作人員開始喊加場演唱會的整隊

大約在5點多的時候
我們進場了
很開心,一進場
師大分部的中山堂還真小
舞台也是小小一個
不過可以讓我更接近五月天
真開心XD
《小心說,我很幸運,第一次參加就可以這麼接近五月天》
等阿等,聽了看了不知道幾遍的MV
在等待與聊天中
七點了,演唱會就要開始了

開始放11場剪接的畫面
大約7:15分燈光暗了下來
看到了一個人影
《我猜那個人影是石頭》
大家開始喊『五月天』

大螢幕開始出現

1973 冠佑出生
1975 石頭出生
1975 阿信出生
1976 怪獸出生
1977 瑪莎出生

又尖叫了一次
一開始
我以為是強辯
可是竟然是五月天
全場瘋狂尖叫
當阿信出來時,我發現,真的很靠近他們
五人超帥的

帶來一連串組曲

瘋狂世界─1999
終結孤單─2000 《我是這張迷上五月天》
人生海海─2001
恆星的恆心─2003
倔強─2004

把現場給炒熱
HIGH HIGH HIGH 
整場都很HIGH 
進去脫了外套《但阿信還是穿著》

音樂下來
又開始HIGH了起來
阿信走了出來

為愛而生
阿信今天狀況很好
有飆上去
雪恥了下午破音的窘境XD

雌雄同體
一開始聽不出來
還是奕欣告訴我
前奏很長

香水
我很愛這首歌
現場聽又讓我更愛上它
阿信在這首時 
跑到靠近我的舞台右舞台
又超靠近他
整個很爽XD

擁抱
我在這首歌時
打了電話給小麥
不知道他有沒有聽到
阿信跑到了左舞台
左邊很空
阿信在唱這首歌時
阿信整個很深情

天使
阿信在左舞台
抱了一個小男孩
小男孩很可愛
還會唱天使這首歌
很溫馨
阿信抱了好幾次小男孩
最後歌曲完時
還把他抱回去
《想必,很多人都很想當那位小男孩吧》

最重要的小事

這首歌
真的很好聽

摩托車日記
歌詞沒被很熟
一直看大字幕XD
《回家要多多練習》

米老鼠
這首歌前奏一出現時
很多人拿出米老鼠的手套
阿信坐在靠近我們的舞台上唱
而怪獸則是坐另一個舞台
阿信坐在那裡時
我發現
矮子真的很痛苦
要一直踮腳
才能看到阿信
哀~~

知足
又是一首我不熟的歌
要在多多練習
《我真的不是一個標準的五迷》
這在當中
大家還唱了小星星
第一次看到
五迷這麼自動唱

寂寞星球
很久沒聽的一首歌

一千個世紀
很有意境的一首歌
唱完這首
四人突然下去
留下了石頭
左邊騷動
原來是狗狗上台

胎音
兩夫妻在台上
感覺很甜蜜說
狗狗的笑容很美
當然
她也很漂亮
胎音
這首歌真的很溫馨
過不久
小石頭也要誕生了
這首歌
很適合她們
當這首歌完時
石頭還小心扶狗狗下臺
真是一位好好先生
狗狗真幸福:)

我又初戀了
阿信真的很會跳
帶動整場氣氛
全場都在跳

戀愛ing
真是一首互動好的歌曲
LOVE
整場都是一直喊
五人很愛我們大聲點
一直說我們很小聲
突然五人下去
之後,
阿信上來
說我們只適合聽虛弱板的戀愛ing
然後開始唱了起來
《真的很好聽說虛弱版的戀愛ing》
之後來講了一連串的話
類似我們唱的真的很小聲
是因為排太久的隊之類的話
《忘了,記不太起來》
之後緩慢的唱完這首
就講現在演唱會結束,回家去
五人鞠躬下台
下臺後
有工作人員上來開始收東西
讓我嚇一跳
以為真的結束了
《我真的很好唬吧!》
於是
大家開始講"老梗"
全場大聲講
後來
五人又出來
LOVE對抗版開始了
我們右邊由石頭帶領
大家很大聲
左邊則是怪獸
我再這首歌時
真的很賣力
我喊到聲音啞了,臉都僵了
趕快讓臉休息
為了他們很值得

尬車+SOLO
整場很HIGH
每個都很帥
這是
五月天演唱會必備的一幕
阿信在這當中
當了攝影師
照五個人
嗯嗯~~
石頭SOLO
很有feel
很投入
怪獸在SOLO時
還先喝了一口拉砲才開始
他的表情很可愛
我喜歡
阿信一直鬧怪獸
拍暴力熊
都不正面拍他XD
真的很赤子之心耶:D

小周老師的SOLO也很厲害
上下彈鋼琴
超快超猛
佩服佩服

冠佑也是很讚
打的超用力
Power有出來
有震撼到

瑪莎SOLO時
也先喝一口拉炮
但是很愛演
一直做表情,怪獸為了要看表情
還特地靠近看
一直喝
很像不夠一樣
喝了很多口
《稱職的代言人》
我對瑪莎印象很深刻
他不知在那首歌時
彈貝斯超投入
一直彎腰低頭很投入的彈
深深被他吸引
讚拉~~
《這當中,小周老師、冠佑、士杰一起打鼓,士杰還做和尚打鼓的模樣,快要笑死我XD》

志明跟春嬌
聽到這首
不由自主想到了
XD還是不要打好了

接下來就是說話時間
石頭先講,講了很感傷《石頭爸爸聲音真的很好聽》
講完換瑪莎說話
瑪莎說了一句話《計畫永遠改不上變化,變化改不上歌迷的一句話》
說完,歌迷每個人都在笑
瑪莎說,你們都不知道這句話是褒還是貶,就笑!
說完,台下有人好像說換怪獸
但是瑪莎說,不要!
換諺明《奇怪,不是冠佑嗎?還講諺明》
冠佑從上面走了下來,
阿信在要去鼓邊時,上樓梯,不小心絆了一下
阿信當作沒事,伸起雙手,快笑死我…..
冠佑講話
真的很緩慢,阿信在上邊
拿著鼓棒比,快轉的姿勢,歌迷們也跟著比
冠佑就有講的比較快
冠佑說《剛剛你們說老梗,五月天在回去會想新的梗》
阿信就開始打鼓,音樂下

墓仔埔也敢去
唱完又繼續講,大家又比了快轉
音樂又下
榕樹下
冠佑在學那卡西時,學的第二首歌
媽媽請你也保重
這首歌,很妙!尤其是聽全場唱
命運的吉他
冠佑有搬椅子耶
但是就是不肯做『阿吉仔』的招牌動作
冠佑要上去時
阿信講了一句『冠佑,你還少唱一首,繼續唱!』
接著,鼓聲若響音樂下了
士杰講了一些話,接著換冠佑

我週遭的五迷不會唱
大家都只會
『鼓聲那響起,……』
四人一直把key給調高
冠佑有唱上去喔
冠佑唱完後,接著換阿信講話
要唸感謝詞
但是,怪獸還沒講耶
台下的人就講,怪獸還沒講
『是喔!原來還有人沒講喔』
阿信接著說,我們來歡迎演唱會最重要的一個人
不能少了他,接著就去拿暴力熊《超可愛的J》
開始和暴力熊說話
瑪莎還裝女聲,跟阿信對話
怪獸有插嘴,瑪莎說,我們在訪問他,干你屁事,
怪獸表情很好笑XD
鬧了一下
換怪獸講話,現場安靜下來
後面有人說,唱歌、唱歌、唱歌
怪獸說,不要吵
後面的人還是不死心
又講了一次,當然怪獸又講了一次
講完
阿信宣布了一件事情
就是2007的演唱會已經決定了
“離開地球表面 JUMP”
說下午已經算出兩張
所以現在也要送出
抽了三位歌迷來JUMP

那個女生很幸運
得到了搖滾區的門票
當他要拿下去時
阿信說『拉炮的董事長還沒簽名,所以沒生效,
待會給拉炮董事長簽』
瑪莎回了一句,那是門票不是本票

感謝詞終於又出現了
在唸時,
前面的人好像會背
阿信就說,你們都會背了喔!
就開始感謝一連串人,最後一個
當然是拉炮,阿信說因為拉炮的贊助讓大家門票
可以少三四百塊
鼓勵我們要多多喝拉炮
《各位!請多喝拉炮吧!》

寵上天
這首歌唱出這場五月天對歌迷的好
畢竟這場不在五月天的計畫中
為了我們
多加了一場
真的把我們寵上天
當然,也看到傳說中阿信的手勢
爆可愛的!阿信真的很可愛XD
《士杰也很可愛》

憨人
這首歌算是結束了
五人最後鞠躬下台
五迷們拉拉拉拉~~,拉很久
那種感覺
真的讓我落差很大
大家的聲音加上暗黑的體育館
感覺真的已經結束了嗎?
後來
五月天又上來
安可曲

前奏一開始是寵上天
後來變成:”快樂很偉大”
大家又high了起來
大家狂跳很high 很high

溫柔
這首歌,在前奏時,阿信有講
每當唱到這首歌
就代表演唱會真的結束了
阿信唱的很慢很慢很長很長
但是結束真的到來

阿信唱完
和四人一起深深的一鞠躬
前面有人吹哨子
秘密計畫開始
大家唱’’金多蝦’’
感覺他們有被感動到
有看到阿信嘴巴有唱喔!
這個秘密計畫
有點小小的失敗
但是
他們應該都有感受到五迷的心意
最後
五人又深深的鞠躬
大家也跟著鞠躬
結束了,真的結束了
唱滿,滿滿的三個小時
讓我深深感動的三個小時
美好的回憶

五月天
謝謝你們給我這麼美好的回憶
因為你們
讓我有一個難忘的演唱會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給我的這個回憶
因為你們
真的是因為你們
創造我許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的簽書《唱》會----2001
第一次追星----2001,素人自拍
第一次夜宿在台北街頭----2007
第一次的跨年-----2007
第一次的演唱會----2007

謝謝你們
2007暑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