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兩個禮拜
演出了四場兒童劇
在今天
終於,終於演完了
恭喜

˙˙˙˙˙˙˙˙灑花˙˙˙˙˙˙˙
太開心了
這四場
每一場給我的感覺真的都不一樣
------------------------------------------
第一場 小太陽

這是我演出的第一場戲
加上第一個上場
讓我好緊張
整個緊張到爆
可是這場是最像是在演出的一次
這間園所的設備
真的很好
最有感覺的一場
那時記得小朋友一看到我的爆炸頭
大家都很興奮
一直喊我的頭叫爆炸頭
整個讓我很害羞
不知道要怎們辦
讓我印象好深刻喔
真的很開心
第一次這樣接觸小朋友
感覺很不一樣

第二場 親仁

這場
該說什麼
比起第一場雖然不較不緊張
但是他的場地小
感覺就是不一樣
我記得我一出場還笑場嘞
真的很甘
而且經過了這兩場演出
發現
我們跳的那首舞
『就是愛你』
真的是幼稚園的國歌耶
音樂一下
幾乎每一場的小朋友都會唱這首歌
很驚訝
不過也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第三場 新豐勝興幼稚園

哈哈
這場完全大忘詞
動作也沒對好
整個很不好意思
讓我超害羞
大失常,大失常
失常到很嚴重
不過這場說真的很沒FEEL耶
場地小就算了
竟然連小朋友都不HIGH
讓我演起來很不正常
加上一出場
看到園所老師的樣子
讓我很沒動力演戲
不過這間園所
真的很可愛
因為他和YOYO合作
牆壁都是YOYO MAN
色彩很鮮豔
讓我很喜歡


第四場 新向

就是今天
這個場地的舞台
很怪,又很危險
讓我再跳的時候
一直很小心
今天
可能是因為是最後一場了
大家都很HIGH
在演出前,大家開始來個老歌大考驗
一直狂唱老歌
真的很好笑
尤其是大家鬧玉專老師
特別的好笑
玉專老師果然跟我們不是同個時代的人
他唱的歌,我們都不懂
哈哈
太好笑了!

演出後
我覺得這場
小朋友還滿熱情的
當我一出場的時候,每個小朋友都有笑臉
看了就讓人很開心
小朋友真是太可愛了
這家的園長,對我們真的很好
送我們每人一個皮包
真好
最後還跟每一班的小朋友合照
小朋友好可愛喔!
這場真是完美的ENDING啊!

-----------------------------------------------------------
演完了這四場
要感謝各位演出的同學

1.【婷婷親愛的】
辛苦你了,一直教導我們讓我們這四場演出很精采,也謝謝你這麼會帶動氣氛,要不是你
我們可能演不出這麼好的戲,謝謝你,親愛的!親一個~~~
2.【碧珊國王】
你和婷婷在戲哩,戲份都很重,很佩服你的演出,辛苦了!!
可是我要告訴你,我下學期決不演出!!《哈!開玩笑的啦!》
3.【佩珊皇后】
飆車皇后辛苦你了!最有氣質的皇后就是你!
4.【小雯醫生】
小雯醫生,以後要帶我們一起做運動喔
5.【小麥妹妹】
今天讓你受驚了,真是對不起!辛苦你在跟我對戲時,我的出狀況,辛苦辛苦~~
--------------------------------------------------------------------------
工作人員:

【禮珊】、【憶晴】、【碰】、【Albee】、【欣伊】
辛苦你們了,我們演出因為有你們才更佳完美,辛苦你們!
當然
少不了『給我音樂』的【筱卉】姐姐了
四場音樂都是你控制的
因為你
這四場演出很精采!!


-----------------------------------------------------------------

各位同學
演出大成功啦!
接下來的慶功宴,要HIGH翻天喔!
吃垮老師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