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起 正式從學生身分 畢業了
雖然 我還沒領到畢業證書 Q_________Q (喔! 7/15 好久喔)

但還是 畢業了(我是被扣住 不是延畢 XDD)

今天 畢業典禮 雖然很冏 但也很難忘   
進去聽師長 講話 全場的人 鬧哄哄 超不像畢業典禮的

我們還是講我們的 XDDDDDDD
短短的一個小時半 坐在裡面 感覺很怪

聽到 畢業生 致詞時 有想哭的feel 
但 還是忍了下來

畢業 祝福歌 要是唱「祝你一路順風」 還是「朋友」
 我就會當場哭

結果 唱了一首不會唱的歌 沒有想哭的feel
結果 害我想哭 竟然是在離場 XDDDD

流了兩滴眼淚 XDDD 意思意思一下 

校園巡禮 結果 下雨 中間有停雨
在我們繞到5E大樓 下暴雨 暴雨 
我的雨傘 放在車上 = = 

一路淋雨 到系館 第一次 覺得系館 在後面 很衰 
大家都再自己的系館 躲雨 結果 我們一路走

都沒有畢業生了 Q____Q 
淋到系館 這校園巡禮 還真特別

第一次 淋到這麼濕 回到系館 系主任 還說 這很特別
跟我們 拍了照

呵呵 就這樣 結束了 永生難忘的畢業典禮
畢業生的牌子 還是帶回家 (收集 國中、高中、大學的了)

十幾年的學生身分 正式在2009/6/13 劃下句點

掰掰 MUST (雖然 未來半年 還是 一個月回去一次 ) 但 還是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