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號

中午─我吃了一個35元的小便當
   外加一杯 蜂蜜檸檬蘆薈

晚上─我媽炒的飯一碗

沒有吃零食,但是也沒運動 = =

----------------------
7號

中午─我媽煮的冬粉一碗

晚上─隨便亂吃《我不知道要怎樣講....》

零食─【喝了一口西瓜汁、吃了很多的西瓜、、、】

----------------------

預告:
8號這天,我即將破戒!!!!

中午和晚上,有兩”湍”喜宴,等著我....
又是大吃特吃的一天!!!

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