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 一點  
硬是 起來看 MJ 的告別式

一開始 Mariah Carey 唱 I'll be there 
雞皮疙瘩 都起來了

這幾天 廣播 幾乎 每個時段 都會有 MJ的歌
聽一聽 MJ 的幾首 經典名曲
也大概都了解

不過 因為 我聽不懂英文 
沒把整個 告別式 看完 就去睡了 

早上 看了新聞報導 有一些段落

MJ的女兒  Paris 那段話 真的很讓人動容
全世界的人 不管 怎樣評論她的爸爸 
她的爸爸 在她的心中 是最棒的!!!

真的很讓人 動容

MJ 不愧是King of pop
現在聽他的音樂 還是很好聽

這幾天 看新聞 總覺得 有些 媒體 真的很缺德
人死後 還是不放過他

一堆報導 看了 都覺得 很扯
台灣媒體 真的很會編新聞

尤其是今天冠佑的新聞 
我也忘了 是講什麼內容了 呵 

不過 連我媽都說 他明明就很 低調 
連我媽 都可以說出 冠佑是怎樣了 你們 還在扯
台灣媒體 就是很愛亂扯

每次都覺得 媒體 很愛在人死後 開始亂扯
一點客觀性 都沒有 
這種亂象 不知道要到何時 才會改善 應該也很難了

我想 MJ 的新聞 大概還會在新聞台上 一陣子
MJ的影響 會影響好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