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7/22 真的離開了地球表面 High上了外太空

這天 是我第一次 看五月天的售票演唱會 給我的震撼 好多好多


暖場的 丁噹 17度高音 聽的我起雞皮疙瘩 太讚了~~
【7:50出場】
1.離家出走  
2.可以不可以

【8:00】               

開場 mayday精心拍攝的短片 效果音效一流 彷彿帶我們 進入了那場恐怖的戰爭
忽然 屋頂降下了人 《一開始看雷文 所以沒有被嚇到》

拿著槍 對著我們掃射【搭配了聲光效果 一句話 讚】
突然 爆破 螢幕拉了下來 五月天 出現了

一連串 的high歌 真的離開了

1.武裝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 帶入 離開地球表面的開端】

2.香水 
3.風若飛 

4.尬車 
  跳跳跳 跳不停 下次我要挑戰 跟完 全首

5.為愛而生
 【阿信 你有唱上去耶! 雖然有點小破音 XD】

6.晚安地球人
  歌詞中 我比五月天還帥 誰能比五月天更帥 當然是你們最帥了 

7.瘋狂世界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真的逃離了 這個世界 因為離開了地球

8.抓狂 
  地球表面的新歌 我要飛 我要飛 飛上了月球

9.雌雄同體
  這首歌 因為為愛而生最終場 讓我重新記得他 我又愛上了他 前面的編曲 好讚

10.離開地球表面 
  JUMP 的主題曲耶 當然要瘋狂跳了 好HIGH  在演唱會中 一直看到有人在後台跳
  原來就是在這首歌中出現 跳跳跳 JUMP 很符合主題 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 
  阿信 的手勢 跟MV一樣耶! 

11.透露
12.I LOVE YOU 無望
  海豚 好可愛 有降下來耶 其中有一隻沒有亮 亮起來 更美

13.天使
  阿信 站在舞台的後面 螢幕出現翅膀 天使 最帥的天使 好帥
  你們是我們的天使 給我力量的天使 永遠的天使
  
14.摩托車日記
  前奏 摩托車的聲音出來 我心 好澎湃 音樂搭配螢幕 書一頁一頁的翻 帶入 我心
  怪獸好讚 這首歌 我愛 

15.孫悟空

16.阿姆斯壯
阿姆斯壯 登入了月球 而你們 帶我進入了外太空
   
17.約翰藍儂
  華人界 的 披頭四 非你們莫屬 

18.我
  你是誰? 我是十歲的你 你來做什麼? 我來看長大的我 這段 好讚
   【阿信 你一開口 就唱錯了 讓我大笑 我還以為 是我記錯 哈 
   小時候 還記得 XDDD】

【阿信在唱這首歌時,舞臺放了下來】

19.TALK 
石頭 瑪莎 怪獸 冠佑 阿信依續講話

20.垃圾車
五人合唱 當中 五人射紙飛機

21.寵上天
寵上天的專屬手勢 又來一次 這首歌時 螢幕後面撥 士杰他們去玩雲宵飛車的畫面
好好笑喔!! 感覺 很經典

22.知足
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 要怎樣收藏 要怎樣擁有
間奏 小星星 全場唱的畫面 讓我很 喜歡

23.擁抱
一連兩首慢歌 說真的 讓我累了 這首歌有點小失神 神遊到不知那裡
等阿信唱完了第二段 突然有女聲出來 我才回過神
梁靜如出現 帶回失神的我
阿信穿白衣 靜茹穿黑衣 阿信 好像王子喔! 好帥

24.志明與春嬌
靜茹阿信講話
靜茹:你們喜歡五月天 我也喜歡五月天 的每一個成員
台下的人鼓譟 瑪莎瑪莎 畫面帶過瑪莎
【不經意 笑了一下】

25.親親
本來大家要怪獸唱 但是 靜茹說 :『彩排時 怪獸說 不可以 !』
所以 怪獸還是沒唱 留下 彈吉他 【心中忍不住大喊 好帥】
靜茹唱完

升降台上 瑪莎接手 自彈自唱

26.愛的箴言 by 瑪莎
很有感情 瑪莎認真唱 深情小王子

27.最重要的小事 瑪莎版
感覺瑪莎快跟不上 自己彈琴的速度 但還是帥

28.最重要的小事
兩邊 升降台依序 升起了 石頭和怪獸 怪獸在我們這邊 瘋狂的我 又叫了起來
全場聲音 很大

29.我又初戀了
 四人狂繞舞台 尖叫聲 不斷 愛玩的四人 經過第一天的忙碌 體力依舊
 拉泡 喝很多喔! XDDD
 
30.戀愛 ing 
老梗 依舊還是有 LOVE 太小聲 五人又說演唱會結束 下了台
 經過『為愛而生』的洗禮 嚇不了我啦~~
 大喊 老梗 不要在玩了 五人 還是乖乖出來帶動氣氛
 『LOVE 兩邊對決 還是再來一次 』

31.終結孤單
 新梗 出現了耶 『 跟我HEY 跟我HEY 跟我HEY完 一起JUMP 』
快版 很快 快跟不上 新梗 很讚喔
一萬多人的JUMP 小巨蛋 我有感受到 很震撼

32.聽不到
 阿信:『下首歌 希望瑪莎聽到 』 XDDD 瑪莎有聽到 

33.溫柔
 手機海 有出現 我有拿 XDDD 整面螢光海 很讚 我有....

34.憨人
 啦~啦~啦~ 一定要啦的! 演唱會完

安可曲
在安可之前 台下的人開始跺腳 喊五月天 這次感覺很 不團結
最後 感覺到一點安靜 大家才開始喊五月天 團結了一點

35.人生海海
 如果是我的明天要去那裡 我永遠和你們在一起  

36.paradise
 升降台 出現了一位可愛的小女孩 她笑的好甜喔!
 又不怯場 好可愛喔! 

37.倔強
 這歌 是最後一首了 很落莫 想哭 結束了 

最後五月天 和技師團 向我們四邊的觀眾 分次鞠躬 很久 很誠懇
也很感動

回到舞台 離開地球表面Remix版 台上很high 搖搖搖 讓我跟著high起來
最後 五人把毛巾丟下 結束  

很棒的你們  五月天  謝謝你們的精彩演出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