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 『離開地球表面』 的CD

回憶 依舊在那天 五月天 給我的感動 永遠是這麼多

第一次 看售票演唱會 覺得很不一樣

你們很用心 帶給我們 最棒的視覺及聽覺的享受 我有感受到

很讚

昨天的同學會 我無時無刻 還是會想到演唱會的情形

感動 永遠最深刻 快樂永遠最多

那天 和你們一起 我忘了很多不愉快

今天原本也有點不爽 但是 聽著CD 想起7/21那天的情形 

我的不愉快 又不見了

你們真是我 快樂的來源

五月天 直到20XX年 依舊要和你們一起  製造快樂 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