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非常的HIGH 好久沒這樣了
這次星光幫來大溪耶! 讓我超HIGH的
【難得 第一次不用趕公車 不用注意時間 可以〝咻〞一下 就回到家 爽】

下午 一直下雨 讓我很擔心
所幸 在六點的時候 雨就變小了 趕快約奕欣 準備出發
騎車到那裡的路上 第一次看到車停的這麼多 讓我嚇一跳
【上次明華園 也沒停這麼多車 星光幫魅力 真不是蓋的】

到那裡 也才六點多而已
台上有一個不知名的團 在暖場 暖不起來
場子感覺很悶 還讓台下的人去唱歌 真冷
讓我覺得很好笑 團中 有個男的 還說 他是"潘裕文"的表哥 【是真的嗎?XDD】

到了七點多 節目終於開始 今天的主持人是納豆跟阿KEN 
他們出場的時候 我有小尖叫
【誰叫我 悶鍋 大學生了沒 看太多 對他們特別有感覺】
一開場 當然不免會介紹長官 
長官介紹完 就開始了今天的節目

一開始出場是錦繡 
他們唱現場 真是沒話說
實力派的
跟阿KEN和納豆 很會'喇賽' XDDDDD

楊韻禾
一開場唱快歌 但是一聽就知道是對嘴
【我最討厭對嘴】
好險慢歌 有給你扳回一成

蕭賀碩
很平凡的一個人 看過他的長相
下次在看到 一定會不記得
XDDDDD
不過我還滿喜歡他唱'媽媽的肚皮'這首歌
很輕快 我喜歡

遊戲時間
情侶、夫妻默契大考驗


翼勢力
這團 從出現 我們那邊的人 就一直騷動
你們是故意的吧 故意站在舞台上 擾亂台上的活動
到你們上台 這邊的小女生開始尖叫
哀~~對你們真的沒感覺 很冷靜的看完你們的表演

【看著台下 的小女生 一直喊 我要阿美 小草
阿美好帥 小草好可愛 我心中 一直大笑 XDDD】

PS.在中間的時候 納豆跳插秧舞 納豆的插秧舞 好可愛喔!

翼勢力 下台後
不免 又要來什麼大聲公比賽
上去的 都是星光幫的歌迷
有些歌迷 真的很OVER OVER到 很想衝上去打他
【我要是你媽 我就打死你 XDDDD】
結束了OVER過頭的遊戲之後
今天的重頭戲 終於來了

星光幫出現
第一位是 李宣榕
她真的是一位大正妹

許仁杰
FOREVER LOVE 很深情
他有走到台下 跟歌迷握手
被握到的人 好幸運喔!

唱完了歌 阿KEN和納豆 開始拱他模仿 
模仿林宥嘉唱我愛的人 真像
整個有被他煞到

潘裕文
他一出現 我就瘋了 今天我是特地為他來的耶
好帥喔 【我是大花痴 XDDD】
走到台下 跟歌迷握手 差一點 就走到我們這邊來了 
【阿伯們 把他給擋住】

問話時間 不免又要來模仿
模仿 許仁杰唱天上人間 把歌詞講成歌名
XDDDD
很好聽 【給我媽看模仿的畫面 我媽說 他唱小調喔! 我媽有驚訝到】

壓軸 楊宗緯
本來以為他會唱’背叛’或’人質’
每想到 他唱新歌 『多餘』
第一次聽完整首歌 嗯 不錯

模仿 豬哥亮 唱背叛 
唱到一半時 阿KEN突然說 楊宗緯 楊宗緯 馬上換回自己的聲音
【這個點好笑】

後來又模仿DJ 丹尼斯
很像

又被納豆 阿KEN 拱模仿九孔 雖然是一小段 但是這點也滿好笑的

星光幫四人 又合體唱了一首 因為我相信
物理超男子 終於又合體 
看他們勾肩撘背 覺得很好笑 很滿足歌迷 
物理超男子 真有你們的

唱完 就要放煙火了 台下的鎮長....作一個儀式
放煙火 活動結束

煙火是很漂亮 聽說有十分鐘 我斷斷續續看
因為我在追保母車 第一次 保母車靠我這麼近 沒心情煙火
XDDDD

今天的節目 真是不錯 難得大溪會請這樣的藝人來
希望 明年的節目 也是這麼精采 

『納豆 阿KEN 潘裕文 楊宗緯 許仁杰 李宣榕』

你們是今天最棒的情人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