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版 花樣 帥哥看不完
櫻開學園裡的男孩 各各都是帥哥
看到這張圖 會讓人直流口水

可是 劇情的鋪陳上 我覺得有點小弱
瑞希和泉的感情戲太少了

除了在前幾集 泉酒醉會偷親人以外 瑞希和泉 完全沒感情戲
直到第六集 才有點小發展
看完了第七集 泉和瑞希的感情 有小小的進步
據說 日版的花樣 有11集 剩下幾集而已

希望 泉和瑞希 的感情 可以有大大的進展
不要讓我失望 你是 唯一 一部 我在夏季追的日劇
【每個禮拜 必追 父女七日變 還是 播完 我才看的 不要給我失望啊~~】

花樣 加油 編劇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