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昨天的星光
【難得我看完整集】

昨天的星光
淘汰了我原本不看好的人
可是也留下了 我最不看好的人
我不知道製作單位是怎樣安排比賽組合

但是看到 方和賴的組合 有讓我傻到
方 是這屆中 我覺得評審留他 是一大錯誤
可是 他昨天和賴的組合 說真的
我很不喜歡 賴昨天唱歌 也許有點小錯誤
但是 他的唱功是可以掩蓋他的錯誤

而方 他一開口 我就覺得毀了 這首歌 小S唱 也沒這麼糟
【我個人是覺得 小S的歌聲不太好 充滿了搞笑】
我不懂 製作單位 評審老師 留他 到底是為什麼

星光大道的本質 應該是注重在歌聲 而不是因為年輕而給他機會
如果 歌聲不行 該淘汰 還是得淘汰不是嗎?

也許 昨天張宇是因為他第一個音 唱對而留他
也許 昨天黃小虎老師是因為他人緣好 而留他
也是 前幾個禮拜 黃玉玲 是因為他17歲 可以改造而留他

但是 也應該回歸 歌聲音樂的本質來看
進 20強 對他來說 真的不是這麼實至名歸
希望 她真的要去練練自己的歌藝 在來參加
至少 也要讓我 心服口服 的 對妳充滿讚許

方小妹 加油 好好練你的歌聲吧!

PS. 說出 我心中的小小感想 【明明就很大XD】!

此篇 是為看PTT之前寫的 看完了PTT之後!
方小妹 真的被罵很慘 詹仁雄 你贏了 贏了該死的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