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8/24 為期16天
四年一次 的 奧運 結束了
這場運動盛會
給予我了很多很多的愛恨 XD

由於是因為在北京 跟我們沒有時差
所以看比賽 總是很及時
不用半夜起來看比賽 真的很爽

雖然不用 半夜起來看比賽
但是這次的比賽 卻是讓我有心痛 也有感動 XD

8/8 開幕典禮

濃濃的中國味 真的很讚 (但 閉幕式 遜掉了! XD)
以和為貴 的 活字印刷術
令人 驚嘆連連

點燃聖火 空中飛人 XD
好好笑!!!


8/15 中華隊 第一次 輸中國

媽的 現在打 還是很氣
被逆轉的痛 比韓國一局打爆我們還氣
氣的是 中華隊 最後的 不認真
那場比賽 真得很鳥
那天 我還氣的 睡不著 XD
現在回想
還是很幹


8/11 開始 我注意了 一隻魚 (XD)

菲爾普斯 他在游泳池的拼勁
真的很帥氣 XD
尤其是看他 把游泳當成個人秀時
真的很爽
他的孝心 也很讓人感動
每得一次金牌時 ㄧ定會把手中的捧花 獻給媽媽
(真是位 好孩子 XD)

七金時 那一瞬間 真是驚險
八金時 那一瞬間 連民視主播 陳建君 都哭了!!!

見證 人類歷史 真的很爽
魚人 聽說你下屆 還要繼續參加
四年後 我還要看你的 努力
四年後 我們再見 XD

8/20 台灣戰神 朱木炎

『我要忘記四年前 那塊金牌』
雖然朱木炎 最後只得到 銅牌
但是他在四年前
那一面金牌 還真讓我印象深刻
那時 看完陳詩欣的比賽之後
又看了他的比賽
一天連拿兩塊金牌 那天 真的很爽
半夜看比賽 看到這幕 真的很讚!!!!
台灣戰神 當之無愧!!!!!!!!!!!!!!!!!!!!!!!!!!!!


8/21 台灣真女人- 蘇麗文

蘇麗文 的拼勁 真的很令人感動
昨天 8/24 又看了一次 他的比賽
媽阿!!!
還是很想哭
真的 跌倒11次 跌倒後 再站起來
雖然 最後他沒有得到實質的獎牌
但是 妳是我們心中的金牌
蘇麗文 你真的很讚

8/21 台灣孝子 宋玉麒

看到他 最後一戰 得到獎牌時
跪在父親面前 讓我很感動(主播講到蘇麗文爸爸情況 也是這樣)
最近 我太容易 融入 在主播的話語裡面了
真的真的很感動

(你沒拿到金牌 真是太冤了!!跆拳道 裁判 真的很主觀 )

8/24 閉幕式

很鳥的一個閉幕式 很難看
一大堆 歌手 對著嘴唱一堆鳥歌
難看死了

8分鐘 倫敦接手的表演
我對他期待 太大了
我覺得 很難看

貝克漢 的踢球 太遜了(好吧!在高台上 踢球 很難 我 原諒你 XD)
不過 雙層巴士的變身
有讓我驚艷到 XD

這16天的 比賽 太好看了
讓我又愛又恨的比賽
太多了

希望下屆 倫敦 奧運
可以不要讓我在傷心了

裁判 也不要太賤了!!!!!!!!!!!


四年一次 運動盛會 奧林匹克運動會
下次 倫敦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