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進戲院 看國片了

嗯 真的很久

記得我上次看國片 應該有十幾年了吧!

還記得看的國片是那時 很紅很紅的烏龍院系列 (噗!還真久)





海角七號

讓我再度 進戲院 看國片 看完 之後

大喊 海角七號好好看喔!

難怪她的票房 已經突破四千萬(國片耶!)

讓人不停發笑 又帶點小感動的片子

真是好看!!!

片子 一開始 阿嘉 的操你媽的台北 就讓我發笑

我很喜歡 戲中 以書信 來穿插劇情 很有感覺

劇中 的日本男人 應該是中孝介的聲音 他的聲音 還真好聽!!(很有磁性)

加上 劇中的書信 每一封 是這麼地感人 這種淡淡地悲傷 剛剛好

劇中 其他幾位主角 真的很有笑點

尤其是茂伯 茂伯 也太好笑了吧!! 真的很可愛 難怪 網路上 對於茂伯的喜愛 是這麼多

榮馬跟阿嘉 打架那幕 我也覺得好好笑喔!!

友子跟阿嘉的床戲 倒是令我不解 為什麼 一下子 就一起睡了

真是怪!!!!

最後一幕 友子奶奶 拿起 信件時 帶著淡淡的憂傷

戲院 有人哭了!(那裡 真的滿感人的)

友子奶奶 滿手的皺紋 拿起照片 再拿起信來

這就是歲月!!! 鏡頭帶到這樣 拍的真的很好

海角的配樂 好好聽






第一次 覺得國片是這麼好看

難怪 早上的威尼斯 有這麼多人去看(跟我們一樣閒 XD)

海角七號的口碑 真的已經做出來了!!

大推 海角七號 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